我還記得
我在明日報上傳"有關廚房煮食"時
有位網友A跟我說,有其他網友問她:
"我真的會煮嗎?"
老實說我聽到時
有那麼些不舒服
我不禁問起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問出現?"
那時我給自己的回答是:
圖片看起來太美味了....所以她才會覺得不是我煮的
我還真是老王賣瓜........甜的咧
後來時間一久我也就不怎麼在意了

但其實
我有那麼一絲覺得
透過我的煮食..我的烘焙..我的雜七雜八
我讓你們覺得
有那麼一點距離
有那麼一絲讓人難以親近

原來我以為我不在乎
但.......................
事實是..................
我在乎的很

原來.....我會煮這家常魚香茄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