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去年
剛接觸小瓢蟲
我花的不少時間
把小瓢蟲的<創作作品>在一個晚上看完
也因此開啟了我刻<橡皮擦印章>的機緣
但卻吝於留下隻字片語

有這麼一個人一天天
花費時間不間斷的創作和分享
而且不吝於去讚賞別人的作品
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
是一種福份

這些點點滴滴........

謝謝小瓢蟲^^

ps.言拙表達不好^^
      請不要介意

 


------------------------------------
這圖裡的三張小卡
是在<交換藏書票活動>時
小瓢蟲和我私下另外交換的
我們並沒討論要做怎樣的主題等細節
某天.............
小瓢蟲就把她的這麼寄來了

大小兩隻魚.....來自小瓢蟲
收到實品時
小瓢蟲的圖案和蓋印用色
讓我非常驚豔
靈感是來自她的日本行

下方的小橋流水.....是在收到小瓢蟲的小卡後
我所回應的和風意境
<ps.我還拖了段時間...也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