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ift.jpg

只是為活動增添一些樂趣

========================================
親愛的牌友們:
牌都收到了
張張精彩
也代表著各位的心意
心意我會好好收著

一點小小灰暗的心情在這就舒坦一下
我必須很坦承地說
我有心情發文只是為了緩和一下我的bad day
但並不表示我還有餘力
可以在看完各位的開牌文後
對牌友的開牌文留下任何話語

從開牌文可以感受各位
對這活動付出的種種
很感恩各位的付出
畢竟我也是這麼走一遭
但請諒解我現下無法
尤其是歡樂的話語
對現下的我很難做到

最後
真心的感恩各位一同完成這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