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腦筋
目光那裡.....
應該要認真考慮了
換個地方重新開始吧^^
不論是你認識我或我認識你
有看到這篇公告的
請喊"右"
因為目光那................
能登入時我要將它關起來了
還有一件事
雖然有MT備份
但搬家還是有點麻煩
因為我的照片不是放FLICKR那一類的相簿裡
所以要改URL
如果想看到舊文章出現在這裡的
也請喊"右"
不然依照我的慣性
我會慢慢搬
搬到我遺忘它
你再也見不到它
...........以上..就這樣囉........

當初無名不看好它...雖然有在備份
但上傳幾篇後就覺得不行
而且我很討厭無名的一些行為
所以一直沒搬到那
而現在PIXNET
老實說
從5月份至今
除了他自己本身有公怖要停機的時段外
我另外還抓過4-5次的當機情形
現在這樣能待多久
我也不清楚
也罷
就當緣份一場
有緣就一起
無緣又何必強求
各位朋友你們也是如此
有緣會跟我到處走
無緣
那................
謝謝之前的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