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mchair&cChandelier.jpg 

Armchair&Chandelier.jpg  

 

膠版2和3號作品
在還沒習慣刻製膠版前

應該找些比較簡單的圖來練習
但由於HARU舉辦童話故事章
我想用膠版來刻製
我這膠版的超級新人
只好在短時間內
想辦法稍微熟悉膠版
所以還是找上田口奈津子的作品集
在描圖時描得亂七八糟的
更不用說轉印上膠版的效果
而且刻印過程中
也還在摸索該如何拿膠版
該如何讓光線和膠版協調
以呈現出碳粉的痕跡
只能說一切都還在學習
雖然成品粗糙
但也算可見人(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Armchair&cChandelier2.jpg

               圖稿:田口奈津子圖案集 ,印色 VG-91。

題外話
第一張照片
LAMY鋼筆入門款
"筆閣"那地方應該列入禁地
其實我應該斷了我家的光纖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