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碎碎念
別說我沒跟你說喔
沒事別亂闖
姐姐是有練過的喔

我想說的並非棄養寵物
我想說的是
一位餵食流浪貓狗的女士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妳真以為你自己善良且有愛心嗎
你以為給他們食物就好了嗎
為什麼你看不到在他們身上的害蟲
為什麼你聞不到他們身上的惡臭
為什麼你看不到他們的不友善
你有想過嗎?
對!
你餵食了他們

只是餵他......你讓他皮膚潰爛
只是餵他......你讓他臭氣沖天
只是餵他......你讓他惡名昭彰
只是餵他......你讓他活的更沒尊嚴
只是餵他......你讓他受到更多苦痛
只是餵他......你就妳替自己掙到了好名聲嗎?

你如果是出自愛
愛是幸福
但也是一份責任
從妳餵食他開始
妳就承擔了責任

ps.高雄縣政府......妳也讓我看到了你的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