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交換藏書票的活動>,
一切都是私心作祟,
純粹只是為了得到各位寶貴的作品而來。
但想了想自己當總召,
可能連一張都換不到吧,
這時腦海頓時浮現haru,
沒想到haru也一口答應。
這和haru魚雁往返的過程
才真正體會到她那一行
無時無刻24小時的忙。
等到活動正式起跑後,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更讓人更了解到haru,
真是個好女孩。
體貼、耐心是我從她身上體會到的,
也許你的體會和我不同,
但能認識她絕對是件好事。

Haru家>>有超大橡皮擦喔!

ps.
<小插曲>就是一件小插曲^^
為這次的活動也增加了不少回憶。

立場不同就有不同聲音,
不因有不同的聲音而產生壞事。
這讓我想起了伏爾泰的名言
「雖然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是我誓死維護你說話的權利。」
當有不一樣的聲音出現時,你做得到這樣嗎?
我們都還有很多要學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