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買書看書是件快樂的事!!

這三本是透過Kato桑直接向amazon.co.jp購買
一本是暮らしの中の布箱づくり<広岡千春著>....5顆星
一本是リネンで作る布箱雜貨<駒澤 由美子著>....5顆星
一本是青木和子旅の刺しゅう―野原に会いにイギリスへ (単行本) .....3顆星
布盒藝術是源自法國
日本最近相當風行
連青木的新書都有它的蹤影

青木新書<這一本非十字繡書喔>..網拍應該就"快"有了
青木在台灣是大熱門
如果不急著可以等一等
她這本書裡的有些已經有材料包了
雖然amazon有些人給5顆星
但她這本的作品和她一本舊書蠻雷同的
至少我沒辦法給她5顆
不過裡面有隻小刺蝟超可愛的^^

広岡這一本.......優雅中的極品!!
不買你絕得會後悔!!!!
<台灣有進她2005年的書.....不過沒這本精彩算是小品>

駒澤這一本也不錯.....和広岡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她2006年出了兩本<台灣有進這本...不過目前沒有了也不知道會不會進>
本來要再買她2006/12月的書
不過可惜了.............無緣


透過Kato桑買這3本加國際快捷的運費
其實跟在台灣書局買沒差到那裡
甚至更便宜喔!! 而且有更多選擇
ps.
在我跟kato桑下單前我有詢問過其他日本代購者
在這裡我不得不說
Kato桑所收的代購費真的真的很便宜^________^
省下的錢還多買了一本!!
呃.........照片上英文寫錯了>"<
請自動忽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