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
可以說是幾乎了,
不寫任何自己私人心境的轉折,
所以你們應該不清楚也不知道,
我多大? 我做啥?
我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我跟家人感情好嗎?
我開不開心? 我難不難過?
當然那篇短暫的心動<想不起他的臉孔>是意外的一篇;

頂多知道我對某一件事或觀念的看法,
那你們還知道甚麼?
我平常所能傳達給各位的也只有,
張貼出來的小文章,
希望那些圖那些文,
能為各位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感受,
但我沒想到卻也帶出了不好的感受;

基本上我是個很冷漠很被動的人,
如果我的無言,傷害了你們;
如果我的冷淡,刺傷了你們;
那都不是我的本意。

在此
我以萬分的真誠,
跟各位說:真的非常抱歉,
這樣簡單的六個字是現下的我所能拿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