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me1.jpg  

已經想不起來
上次刻橡皮擦章
是何時了

握著筆刀
拿著橡皮擦
有著生疏陌生的感覺
想要刻個章
卻又提不起勁
約莫是被陌生感擊退


某日意外發現
熱情又善良的小雞
辦起了交換刻章作品的活動
《看!這是我的名字印記唷!》
有些心動但又不確定
想著報名時間到了再說
隔天開放報名時刻到了
自己卻完全沒意識到有件活動正展開
依舊忙著處理一些雜事
也許是註定
不知怎麼地看了看時間
九點了
啊!可以報名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開了活動網頁
先報了再說
事後發現
這活動名額似乎在短短30分鐘就額滿了
很幸運的搭上了末班車


my name5.jpg  

關於同名字首字母的物件
一看到活動規定
我就想到violin
不做第二考慮就是她了

描圖刻章都順利進行著
期間還去刺激了下haru
讓她快快進行活動

my name3.jpg

但心裡隱約有著不安
一開始這麼順利
後續可能有誤
結果.....
來到了蓋印時間
我手殘
手殘原因很多
不外乎是手傷和框線位置設計不良
蓋了兩百張左右
但卻還不到十七張可交
眼看時間要到
勉強湊合著就交出去了

my name6.jpg  

但是~~
沒想到我失心瘋了
搞錯了規則
真是對不起各位
眼見時間已到
為了不麻煩小雞和擔誤大家時間
本想讓小雞退件給我
請各位原諒我的缺席
所幸小雞體貼地幫我問了各位
各位願意等個幾天
趕緊抓緊時間補件過去

my name2.jpg  

這次活動
經歷了一些小失誤
就著這些失誤和參與活動的過程
讓我收藏了不少特殊的回憶
謝謝小雞和各位

=====================

裁紙過程中不免有浪費
長型的小紙卡
似乎蠻適合當留言卡或備忘錄
蓋了幾張
寫寫代辦事項提醒自己

p.s.
雖然滿心期望
有人說出對這張小卡的感受
但礙於可能沒能有時間回覆留言
所以
留言功能依舊關閉中

好像造成別人和自己的困擾了
怎麼會這樣@@
結果還是把留言功能開放
只是~我回覆的速度很慢
請見諒^^

my nam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