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禮物2>的入口
從小到大
我很少過所謂的聖誕節
和同學過了一兩次所謂的聖誕派對
不就是同學聚聚
吃吃喝喝
倒也玩得快樂

近年來工作上的忙碌
而且也越來越不看電視
再加上越來越燥熱的冬天
在我這感受不到聖誕節的氣氛

不過今年不知道是年齡來到某一個臨界點
亦或是其他因素影響
總覺得今年的聖誕節
我也想感受一下它的溫馨
我想就以交換手作禮物為主軸
藉由彼此親手做的禮物來感受這個冬天的溫馨吧

我這裡來得人不多
然後又肯跟我交換禮物的可能又更少了
所以這次我提出交換的手作應該不超過2樣吧
讓我把我的條件說一下吧

我會把我要交換出去的禮物先po出來
雖然少了神秘感
但我不希望收禮物的人
收到禮物時有一絲的失望或勉強

我要交換的出去禮物:自製手工餅乾*1盒
因為搬家的關係....各式烘焙用具已經封箱了
所以更改為
方型緞帶花針插+一個小迷你拖盤
<方型針插請參考下圖--花布會不一樣,刺繡改用緞帶繡>
<迷你拖盤
請參考下圖--花色和緞帶也會不一樣>

至於我想收的禮物:是來自你親手做的一份心意和溫馨

只要你想要交換這盒餅乾 這份禮物
請在11月7日前<11/07>在此篇留言告知
如果有2個人以上要換,會抽籤決定


PS.上面那張圖的英文句如果有錯請務必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